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在我校召开二期质量工程建设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09-05 浏览次数:

    9月4日,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储常连处长在我校组织召开了二期质量工程建设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党委委员、副院长闵永新、张群,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晓峰出席了会议。我校教务处、人事处、图书馆、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联系近年来日趋严峻的招生形势,围绕省教育厅提出的“科学定位、分类指导、多元发展、特色办学”的高等教育发展方针,就进一步深化质量工程建设工作,结合各自学校、各自部门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探讨和交流。

    储处长指出,自2008年开始实施的“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是高等教育战线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把高等教育的工作重点放在提高质量上”要求的战略部署,经国务院批准实施的重大高校教学改革项目,是新时期深化高校教学改革提高高校教学质量的重大举措。目前,第一个建设周期基本结束,即将进入第二个建设周期。在这样一个时间节点上总结过去的经验,研讨布置今后的工作任务,具有非常重要的理论意义和现实价值。储处长要求,深入开展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要紧紧抓住“三个有利于”:有利于高校的科学定位、分类指导、特色办学;有利于提高高校的实力、活力和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有利于充分发挥高校办学的自主权,提高高校的办学能力。(何骏)

    扫码关注公众号

    "教务处"

    扫码关注公众号

    "招生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