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教学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简报 -> 正文

教学简报(2015年第3期)

发布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5-04-27 浏览次数:

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抽样检测情况反馈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安徽省高校职称评审代表作及学位论文相似性鉴定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15110号)的文件精神和我校《关于2015届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院教字20141 号)安排,今年我校首次开展了本科毕业论文的抽样检测工作。

420421,各学院分专业按照2015届本科毕业生数的3%进行了随机抽样。422427,教务处安排人员对抽样的本科毕业论文开展了相似性检测工作。根据要求,现将抽样检测的本科毕业论文的文字重合比例超过40%的毕业论文予以通报,请各学院督促这部分毕业论文的再次修改,并于429将修改后的学生毕业论文电子版交教务处再次进行检测。

(详情请见学校电子政务)

扫码关注公众号

"教务处"

扫码关注公众号

"招生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