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坚决紧抓教学工作不放手,切实推动教育教学大发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

    9月17日,我校在行政楼北418会议室召开安庆师范大学2019年9月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教学评建办公室负责人、教务处处长、副处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苏本跃主持了会议。


    苏本跃处长在会上首先传达了校领导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四个紧抓不放”的指示,而后强调了当前学校教学工作要以“双万计划”为抓手,以评估整改为手段,以“双基”达标为保障,以专业认证为关键,切实有效地推动学校今后教学等相关工作的开展。他还叮嘱各学院务必审慎修改人才培养方案、全力打造通识课程“金课”、积极完成“双基”达标工作,坚决让“推门听课”常态化。


    会上,教务处潘锦云副处长就“双基”达标、2018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版)定稿、校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开课、校级质量工程申报、教学工作奖励申报、2019年青年教师智慧课堂教学大赛、非师范生实习以及学科竞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教务处连飞副处长就2019年秋季教材征订及发放、实验教学管理、学生转专业、学籍学位管理、课程重修和毕业设计(论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请各学院积极对提供教务管理系统的改革建言献策;教学评建办公室黄兴帅副主任就专业评估和专业认证、“双基”达标的自评估、审核评估整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文  图/朱亮)


    扫码关注公众号

    "教务处"

    扫码关注公众号

    "招生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