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开展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和振兴计划项目检查验收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4-12-20 浏览次数: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对高等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和振兴计划部分项目进行年度检查验收的通知》(皖教秘高〔2014〕97号)精神, 12月17日,我校成立了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孙晓峰教授、淮南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陈永红教授、安徽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宋波教授以及我校法学院院长焦少林教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宏宇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并召开会议,对92项国家级、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和振兴计划部分项目进行了检查验收。副校长张群教授出席会议。


      专家组详细听取了3个省级集体项目和7个省级重点教研项目负责人的结项汇报, 认真审阅了21个省级项目的结项材料,对71项接受阶段检查的项目进行了评议。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的成效,认为本次验收的项目质量较高,项目设计、研究、成果均体现了很好的思路;项目选题独到,类型丰富;研究扎实,且体现了特色;项目建设的理论与实践成果都很丰富,且体现了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这些均反映出学校和各项目负责人都高度重视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工作。专家组认为,质量工程项目的建设促进了学校的内涵建设,提高了学校的教学质量,建设成果实实在在让师生受益。此外,专家组还对部分项目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为做好此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的检查验收工作,前期教务处已专门组织召开了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工作布置会,对项目的检查验收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并对所有2008年以来的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进行了初审,严格把关,为专家组会评打下了基础。今后,教务处将进一步加强质量工程项目的整体设计和管理,项目设计紧扣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同时,加大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的立项数,在优秀教研成果的转化、应用和推广上加大支持力度,让质量工程项目落地生根,充分发挥优秀质量工程项目在人才培养中的示范和辐射作用,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受益面和满意度。(教务处)


    扫码关注公众号

    "教务处"

    扫码关注公众号

    "招生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