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4年度普通本科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5-03-13 浏览次数:

    313,我校召开2014年度普通本科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副院长张群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团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等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黄兴帅主持。

    会上,张群副院长对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本科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是教育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本科水平评估工作的意见》(教高[2011]9号)文件精神,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高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实施高等学校教学质量常态监测的重要内容,是建立五位一体中国特色、 世界水平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工作。为做好我校2014年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张群副院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工作,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人员,确保采集工作按时开展;二要加强文件学习,认真把握各指标体系内涵,确保数据的准确性;三要加强沟通交流,各部门要相互协调,通力合作,确保数据采集工作顺利实施;四要协调好数据采集与学校更名工作、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工作以及本单位日常工作之间的关系,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上报数据,确保数据质量。

    黄兴帅副处长宣读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4年度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有关文件及我校2014年度数据采集工作实施方案,解读了数据指标体系内涵。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学校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研讨。(教务处)

    扫码关注公众号

    "教务处"

    扫码关注公众号

    "招生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