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庆高校新学期开学工作调研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09-05 浏览次数:

    9月3日,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储常连处长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并在龙山校区行政楼南3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安庆高校新学期开学工作调研会。安庆师范学院、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等院校分管教学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何小祥、院长朱士群亲切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群代表学校在调研会上发言,详细介绍了我校新学期开学工作的准备情况。我校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高度重视,从主要领导到分管领导、从各学院到各单位、从干部到教师,都全部投入、全心投入,认真做好教室检修、设备调试、教材发放、师资配备、课程安排、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在开学前全部落实到位。

    其他兄弟院校也相继介绍了各自准备情况。

        储常连处长认真听取了各院校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总体有关情况,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储处长对安庆高校的新学期开学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抓得紧、抓得实、抓得有成效,能够让省厅放心、让家长省心、让学生满意。储处长强调,各高校要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高效的工作水平,保持校园的和谐稳定;认真做好即将到来的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关注家庭困难的学生,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注意组织协调,做好内地新疆班的教学和管理工作;立足本职岗位,群策群力、共同奋斗,为将要召开的党的十八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何骏)



    扫码关注公众号

    "教务处"

    扫码关注公众号

    "招生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