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庆师范学院飞凯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发布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2-09-17 浏览次数:

    913日下午,我校飞凯实践教学基地在安庆飞凯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揭牌。教务处处长张元广教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宏宇教授,安庆飞凯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晓生等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张元广处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实践教学是高等教育的重要教学环节之一,对指导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与综合素质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可以丰富学生实践教学内容,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促进产学研结合,是加强学校和社会的联系,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办学的重要途径。安庆飞凯高分子有限公司是安庆市的重点企业其产品在国内同行业享有盛誉。我校在安庆飞凯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建立的实践教学基地,必将对校企间的合作交流创造更为便利的条件,对相关学院的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产生积极的影响。他表示,学校将按照基地建设协议,抓好落实,切实加强基地建设,不断丰富双方交流和合作的内容,努力促进校企双方在教学实习、科技推广、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实现双赢,达到建设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的预期目的。

    安庆飞凯高分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晓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对材料化学、环境工程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和用人需求。

    揭牌仪式结束后张元广处长、夏宏宇书记一行在安庆飞凯高分子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生产车间。(张晨辰)

    扫码关注公众号

    "教务处"

    扫码关注公众号

    "招生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