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朱士群院长检查集中实习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2-11-19 浏览次数:

    11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在教务处处长张元广等同志陪同下,赴安庆二中检查指导我校集中实习工作,并与实习生代表进行座谈。安庆二中校长丁长青、副校长邱国民等陪同检查并就我校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交流。

    朱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安庆二中一次性接受我校652013届师范毕业生进行集中实习表示真诚感谢,并鼓励全体实习生珍惜难得的集中实习机会,充分利用安庆二中良好的教育平台锻炼自己、提高水平,努力掌握课堂教育教学的真本领。

    安庆二中的领导和指导老师对我校集中实习的学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他们态度端正,听课认真,善于思考,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实习生代表在会上也做了发言,表示将一定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实习的各项任务,为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小学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孙敬牛)

    扫码关注公众号

    "教务处"

    扫码关注公众号

    "招生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