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慰问第九批顶岗支教师范生

    发布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2-11-26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上午,汪时珍副院长在教务处负责同志陪同下,前往怀宁县检查指导我校第九批顶岗支教工作。怀宁县教育局的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汪时珍副院长一行,并陪同检查。

         汪时珍副院长亲切看望了在黄墩中心学校的团结小学支教的叶文文、吴云飞、周克邪和余庆四位同学,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品,听取了他们本学期以来在所在岗位上的工作和学习情况汇报。座谈会上,汪时珍副院长感谢怀宁县教育局和受援学校的领导老师对我校实践教学工作的支持。他指出,顶岗支教是一份难得的阅历,是宝贵的人生财富。他希望支教学生克服困难,珍惜难得的锻炼机会,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艺术等方面认真钻研,展示我校师范生良好的形象。
        怀宁县教育局相关领导向汪时珍副院长介绍了怀宁县教育概况,感谢我校对农村基础教育的支持。受援学校领导也充分肯定了四位支教学生的工作成绩。(孙敬牛)

    扫码关注公众号

    "教务处"

    扫码关注公众号

    "招生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