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何小祥同志检查指导顶岗支教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2-11-08 浏览次数:

    1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何小祥同志在教务处处长张元广、人文与社会学院院长李义中、桐城市教育局局长金锰等陪同下,赴桐城市第六中学检查指导我校第九批顶岗支教工作。

    何书记亲切看望了在该校参加顶岗支教的包亚杰、何学婷、朱立梅、汪庆利等四位同学,听取了她们本学期以来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和学习情况汇报。座谈会上,何书记感谢地方教育局和受援学校的领导老师对我校实践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要求同学们珍惜锻炼机会,在支教岗位上学教学、学管理、学做人,为今后从事教师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何书记指出,作为师范专业的学生,教学方法的掌握与知识储备同样重要,我校要多安排中小学的名师进入大学课堂,参与讲授课程教学法,以帮助我校师范生尽快适应中小学的课堂教学。

    桐城六中的领导对我校四名支教生予以高度评价,认为她们备课勤奋,上课认真,教法新颖,且具有极强的亲和力,容易让学生亲近,成为学生的知心朋友。

    检查时,何书记还向支教同学赠送了慰问品,提醒她们注意安全、注意身体。张元广处长就支教工作给予了具体细致指导。(实践教学中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教务处"

    扫码关注公众号

    "招生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