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三届全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选拔赛

    发布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2-10-25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我校在龙山校区举行第三届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选拔赛,来自14个学院的31名师范生参加了本次选拔赛。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张群副院长认真听取了组织情况汇报并提出要求,各学院都进行了初赛选拔并派出了优秀的师范生来参加比赛。
        教务处按照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组委会《关于举办第三届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组秘发〔2012〕1号)的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大赛方案。比赛分文理两科进行,参赛选手必须按规定完成说课(含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及汉字书写等三方面内容。说课分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个层次,科目由选手自选,内容提前一天公布;多媒体课件制作及汉字书写内容现场公布,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在三个环节中,评委们都针对选手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地点评。
       本次大赛本着“公平公正、择优选拔”的原则,按照综合成绩排名选取文学院的王婷婷、张婷婷,教育学院的包蕾,音乐学院的韩磊磊;物理学院的蔡梦、何勰,化学学院的盛可发,资环学院的彭双双等8名选手组成文理两个代表队,参加11月16日至18日在阜阳师范学院举行的第三届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技能竞赛。(张晨辰)

    扫码关注公众号

    "教务处"

    扫码关注公众号

    "招生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