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前往西冲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扶贫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为深入贯彻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教务处党支部前往我校脱贫攻坚帮扶联系点——太湖县天华镇西冲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我校三名驻村干部陪同下,教务处党支部走访了几家贫困户家庭,并送上大米、面粉和食用油等慰问品。通过实地走访,党员干部深入了解贫困户家庭、健康、收入情况以及脱贫过程中目前存在的困难、需要的帮助等,鼓励他们直面困难、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随后,教务处党支部同志们来到了西冲村村委所在地,了解了三名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扶贫干部长年累月、无私奉献、不怕苦不怕累扎根脱贫攻坚第一线的精神表示钦佩。连飞同志还带领支部党员在村委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及时的主题教育,引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历次“涉农”和关于高校的讲话精神,激励在场全体党员同志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国兴农为使命。最后,支部党员还一起拜谒了马庙革命烈士,在烈士墓碑前三鞠躬缅怀先烈。

    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脱贫攻坚决胜时期,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能参与到扶贫工作之中,把党的温暖送到人民群众中去,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了扶贫一线干部的艰辛和不易,有利于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个人的理想和信念。(文/陆天宇 图/朱亮)

    扫码关注公众号

    "教务处"

    扫码关注公众号

    "招生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