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质量工程项目推荐申报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质量工程建设是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打造优质教学资源,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学校一直高度重视质量工程申报推荐工作。为高质量地完成2019年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推荐工作,评审采取现场评审与网络评审相结合的方式。

    11月7日,安庆师范大学质量工程项目现场评审会在安庆市天域时代酒店召开。现场评审会由教务处苏本跃处长主持。现场评审会邀请了来自于合肥工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多位专家对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类项目进行现场评审。评审专家现场观看了申报人的教学展示活动,并认真细致的审阅了申报材料,经过一整天的评议,确定了我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类项目推荐名单。

    其他各类项目今年全部采取网络评审,共有来自于东北师范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十二位专家分组对各类项目进行评审,最终确定了我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推荐名单,并报校领导审阅,上会研究后进行了公示。

    本次评审工作始终秉持公平公正原则,在质量优先的前提下,重点支持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的项目申报,坚持将真正优秀、有竞争力的项目推荐出去。通过本次质量工程项目评审,引导广大教师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教务处)

    扫码关注公众号

    "教务处"

    扫码关注公众号

    "招生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