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3届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2-09-26 浏览次数:

    925日下午在行政楼北楼418会议室召开2013届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布置会,教务处处长张元广,副处长黄兴帅,各学院负责实习工作的相关领导及实践教学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黄兴帅主持,首先由实践教学中心孙敬牛老师就前期到各实习学校调研所了解的情况及2013届师范生集中实习工作的初步安排向大家做了汇报,并对2012年秋季顶岗支教和“国培计划”顶岗实习工作做了总结。黄兴帅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开展的现状,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部分实习学校提出的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各学院的相关领导对实习工作如何有效的开展,解决现有的一些困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张元广处长就教育实习工作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各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教育实习工作,挑选责任心强的同志担任实习指导老师,在学生进入实习学校前要召开实习动员大会,强调实习纪律,尤其要加强对分散实习的管理,检查分散实习的到岗情况,确保2013届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实践教学中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教务处"

    扫码关注公众号

    "招生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