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2-10-25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布置专业整理和2012年新专业申报工作,并征求各单位关于几个教学管理文件讨论稿的意见。张群副院长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领导、招生就业处和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吴云助主持会议。
       张群副院长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规划纲要提出的要适应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需要,建立动态调整机制,不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的要求,教育部对1998年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专业目录和1999年印发的专业设置规定进行了修订,本次目录调整范围大,各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按照文件要求,对照新旧专业目录表,对本学院的专业进行细致整理。关于新专业申报,张院长强调,本次申报工作是新目录公布后的第一次新专业申报,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一定要充分认识到新专业申报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性,要将新专业申报与校第五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和学校整体发展规划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思考、广泛动员、深入论证、积极申报,按时提交申报材料。教务处要做好各项组织协调工作,高质量的完成本次新专业申报工作。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现在各专业的招生情况和发展趋势。教务处负责同志解读了专业整理和新专业申报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与会人员还对《安庆师范学院二级学院教学管理要点(讨论稿)》、《安庆师范学院教学研究奖励办法(讨论稿)》《安庆师范学院二级学院教学工作目标考核办法(讨论稿)》《安庆师范学院关于教学事故的认定及处理办法(讨论稿)》《安庆师范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讨论稿)》等教学管理文件进行了讨论,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张辉)

    扫码关注公众号

    "教务处"

    扫码关注公众号

    "招生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