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国培学员联欢晚会

    发布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2-12-03 浏览次数:

    1128晚,龙山校区音乐厅欢声笑语、掌声不断,洋溢着温馨与快乐,由校教务处国培计划项目办公室组织、“国培计划”项目各承办学院大力支持,我校2012年 “国培计划”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培训班学员自编、自导、自演的联欢晚会隆重举行。教务处、外国语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育学院等项目承担学院的项目负责人、班主任以及全体“国培计划”培训班学员共同参加了联欢晚会。

    由初中数学教学能手班和幼儿园骨干教师班共同排演的舞蹈《欢聚一堂》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初中数学教学能手班的《父亲》、《千纸鹤》、初中英语教学能手班的《红梅赞》、《敖包相会》、小学数学教学能手班的《欢天喜地》、小学科学教学能手班的《寂寞,寂寞就好》等歌曲生动反映了国培学员丰富的个人情感;初中物理教学能手班的笛子独奏《红梅赞》充分展现了国培学员的艺术功底;幼儿园骨干教师班的舞蹈《进城》、印度舞《KissKiss》,歌曲《我从草原来》等动态展示了幼儿园教师多才多艺、充满朝气与活力的青春风貌。

    在广大学员的盛情邀请下,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主委、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副院长胡万宝教授与黄梅剧艺术学院的王媛同学共同表演了经典黄梅戏《海滩别》,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潘柠静、杨洋、潘月鹏等同学以专业的水准表演了黄梅戏《树上的鸟儿成双对》、《十五的月亮为谁圆》以及舞蹈《孔雀东南飞》让学员大呼过瘾。

    小学数学教学能手班的歌曲《祝福祖国》、舞蹈《红红的日子火火的过》、幼儿园骨干教师班的歌舞《祖国在我心中》充分表达了全体学员对党、对祖国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和深深祝福;幼儿园骨干教师班师生联合演出的汇集吉林通化、山东临沂、安徽安庆、铜陵、宿松、绩溪等地方言的诗朗诵《学会感恩》尽情诠释了学员对“国培计划”项目以及全体为国培项目付出心血的领导、老师以及工作人员的感恩之心。最后,晚会在幼儿园教师的一首《今夜无眠》中顺利结束。

    整台晚会形式活泼、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在近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全体学员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欢乐的笑容,音乐厅上空不断回响着学员们热情的掌声。学员纷纷表示晚会的准备与演出过程,不仅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也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汪小红)

    扫码关注公众号

    "教务处"

    扫码关注公众号

    "招生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