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5-05-13 浏览次数:

        58日下午,我校在龙山校区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副院长张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教学领导、教务处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元广主持。

        

     

        张院长群强调了学校出台《安庆师范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试行)》、《关于教学视频使用的管理规定(试行)》以及《安庆师范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修订)》的背景及意义。张院长指出,本科教学工作是基础性工作,教学管理工作尤其要常抓不懈,为捍卫本科生命线保驾护航。张院长要求,各学院、教务处要认真学习贯彻好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反馈处理,在教学管理过程中要做到“三严三实”,切实保障正常教学秩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教务处处长张元广对三个管理文件中的一些重要条例进行了解释和补充说明,尤其对《安庆师范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修订)》和《关于教学视频使用的管理规定(试行)》作了重点强调。教务处副处长黄兴帅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教务处)

     


    扫码关注公众号

    "教务处"

    扫码关注公众号

    "招生考试中心"